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楚雄州全面完成统战系统内网基础建设

2017年12月20日 15:43 | 作者:阮朝志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楚雄州全面完成统战系统内网基础建设杨光海率队实地调研


楚雄州于11月底全面完成州、县(市)两级统战部门电子政务内网接入节点基础建设。12月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带领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楚雄州开展统战信息化建设实地调研和抽查。

(调研组查看楚雄市委统战部的终端部署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楚雄州、楚雄市、姚安县等地查看了统战部门电子政务内网接入建设的基础施工、设备部署和安全管理情况。在认真听取了楚雄州委统战部的情况介绍后,杨光海对楚雄州开展统战信息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杨光海指出,楚雄州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科学谋划、认真组织,深入推进全州统战系统电子政务内网建设,按期全面完成州级和县(市)级统战部门电子政务内网基础建设,为楚雄州统战工作信息化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楚雄州高度重视统战网络宣传工作,注重网络宣传的全面开展,大力推动宣传平台建设和联动宣传,扩大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调研组听取楚雄市委统战部的情况介绍)

杨光海强调,云南省统战系统信息化建设及网络宣传工作,目前还处在基础建设阶段,无论是网络基础建设还是网络宣传平台的建设运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楚雄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有关信息化建设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统战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以信息化和信息技术手段推动全州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发展。

杨光海要求,一是要抓好统战系统电子政务内网运行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州县两级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掌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照章办事,确保全州统战系统电子政务内网的安全运行使用;二是要着手开展统战系统电子政务内网业务运用建设,努力提升全州统战系统的信息化、智能化和网络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平台的建设管理,丰富网站平台的栏目功能,提升宣传效果,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保密审查、应急处理等工作制度,确保网络宣传信息安全。

(姚安县机要局局长罗怀峰向调研组介绍统战部设备托管情况)

省委统战部信息中心主任宋刚、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予敏、副部长张俊国,楚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有贵、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南西参加调研。(楚雄州委统战部阮朝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 楚雄州 系统 内网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