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成果跟踪落实调研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08:49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成果跟踪落实调研活动

新区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要加快把福州新区规划好,建设好,运行好,让人民生活更美好。”12月6日,福建省政协组织委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福州市连江县开展“加快福州新区建设”重点提案办理成果跟踪落实调研活动。

1118206774_11n

网络资料图 新华社图

调研组实了解了蓼沿乡朱公桥水质、西江滨公园和解放大桥建设等情况,听取全县关于福州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汇报。“福州新区建设对全省发展大局有着重大意义。”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表示。

在福建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将福州新区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略。近年来,连江县认真落实“主动融入福州新区,精心打造新兴三城”发展战略,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和热点、难点问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为进一步加快新区建设,调研组建议,建立运行机制,抓好宏观规划,用好政策优势,统筹建设项目,加快建设力度;合理布局产业,跟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备各项配套服务,抓好连江在福州新区建设中的功能定位;突出项目带动,着力产业支撑,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精神,凝聚各方力量,努力推动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福建省 政协 新区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