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韩勇主持并讲话

2017年12月21日 08:30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韩勇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七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交流

(记者 齐小英 张辰)12月19日,陕西省十一届政协第74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陈强、祝列克、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张社年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会议。

下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交流。

韩勇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这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这一伟大思想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方面,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不断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韩勇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省政协领导班子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强化自律意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进一步增强弘扬正气、反对“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组(扩大)会后,韩勇还主持召开了省十一届政协第76次主席会议,听取了省政协近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省政协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筹备等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陕西 十九大 党风廉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