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咸阳市政协召开党组 (扩大 )会议

2017年12月21日 08:34 | 来源:咸阳日报
分享到: 

12月19日,咸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安排下一阶段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贺书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华、杨美乐、王江,秘书长许新琦出席会议。

SXRB201504080642000567093795662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王沪宁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王振龙、刘振宇、穆亚莉等结合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讨论交流。

贺书田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全市政协干部职工要克服急躁心态,结合政协实际,用心入脑,带着问题学,认真学习十九大关于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政治部署及人民政协的相关内容,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贺书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牢记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十九大提出的基本方略,在维护核心上体现忠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政协作用,为全市追赶超越贡献力量。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及时关注人民群众民生、惠民等问题,增进共识,为参政议政提供依据。要强化自身建设,改进调研、协商方式,提高政协机关活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咸阳市 召开 党组 扩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