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厦门政协组织委员开展政协第十三届会议会前视察

2017年12月21日 08:43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厦门日报讯(记者卫琳)近日,厦门市政协组织各界别活动小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为即将召开的政协第十三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做准备。市政协主席张健,副主席高玉顺、江曙霞、陈昌生、黄世忠、黄培强、黄学惠、陈永裕、黄国彬、王焱分别带领市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视察。

C4of-fykuffc5237392

委员们分别视察了厦门翔安新机场、厦门火炬高新区、市行政服务中心、厦门长庚护理院、翔安澳头村等,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寻找履职切入点,增强建言献策实效。

张健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走访联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视察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李辉跃陪同视察。张健指出,集成电路产业对于我市未来的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转变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理念,加大与台湾集成电路产业的交流合作力度,吸引更多台湾集成电路产业人才来厦就业创业;同时,要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帮助集成电路企业解决人才不足、基础设施提升等问题,加大力度推动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连日来,委员们在视察中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在翔安澳头,委员们建议,推进澳头渔港小镇项目建设时,要注意保护好天然岸线资源。在湖里禾欣社区,委员们充分认可社区打造的多元化智慧健康养老模式,建议在医养结合工作中,要针对老年人的养老特点和需求,把服务做得更细更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视察 厦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