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大同市政协举行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2017年12月21日 08:48 | 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 

政协第十四届山西省大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12月20日举行第四次会议。

市政协主席郜向华,副主席、秘书长和委员共59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振国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W020170303098413114889

网络图

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张志蓬作了专题辅导。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特色农业产业扶贫情况的通报;5位常委、委员作了大会发言;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特色农业发展,助力我市脱贫攻坚的建议案》《关于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建议案》《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郜向华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中去,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以具体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实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谋划政协工作、指导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工作。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泛凝聚共识、主动献计出力,持续关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组织相关领域的委员围绕脱贫攻坚开展多层次的协商,为我市顺利完成2020年前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贡献政协力量。要围绕我市中医药的比较优势发展中医药产业开展协商,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报告,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服务,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年终总结工作,谋划好明年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大同、为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山西省 大同市 市政协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