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召开扬州片区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7年12月25日 10:41 | 作者:李剑中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22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组织建设工作扬州片区座谈会在仪征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扬州市委会主委朱妍,副主委颜安明、陈志华、赵建芳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秘书长王夫玉主持。

会上,农工党扬州市委会、邗江区总支、仪征市基层委员会、扬大附院基层委员会和高邮市总支负责人先后发言。近年来,农工党扬州市委会及所属各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扬州主委班子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注重自身建设,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政治理论、重要时事、多党合作历史的学习。秉持“领导心中有党员,党员心中才有组织”的理念,以凝聚人心为宗旨,真诚关心普通党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切实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向心力,着力打造温馨和谐的“农工党员之家”。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使党员们体会到组织的温暖、产生强烈的归属感,从而为组织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周健民主委对扬州及各基层组织的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坦承指出一些基层组织还存在运行不够规范,活力发挥不充分,骨干培训有欠缺等问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上要把握好政治方向,选好带头人,多发展"种子″党员,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在培训、表彰、关心党员方面形成制度。每一个基层组织都要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要充分调动发挥每一位普通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农工党的基层组织打造成为"党员之家"。(李剑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工作 省委 扬州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