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2017年12月26日 09:44 | 作者:曹亚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曹亚杰) 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日前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作2017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胜利召开了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建设高素质新时代首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牢记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誓言,牢牢把握以“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比翼双飞”和“以三城一区建设为抓手,推进全国科技中心建设”为重点的参政议政调研、以强化“民主监督+”理念为重点的社会服务工作、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的海外联络工作这“三个抓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刘学增、安雪晖、顾行发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市委 扩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