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益阳与甘肃平凉缔结友好市委会抓参政议政

2017年12月27日 10:14 | 作者:莫兴邦 多倩倩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平凉讯(记者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多倩倩)12月18日,民革湖南省益阳市委会交流团来甘肃平凉市,与市民革组织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民革益阳市委会主委、平凉市人民政府挂职副市长黄东红参加活动。

交流团一行来到民革平凉市委会,走访了解了市委会机关情况,召开了“互赢互进促成长,互学互助助发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两市民革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和未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两市民革市委会友好合作的有关协议,缔结为了友好市委会。

根据双方的协商,协议明确友好市委会以“增进友谊、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一是建立联谊互访制度,二是建立信息共享制度,三是建立联合调研机制,四是建立学习交流平台。

黄东红表示,这次友好市委会的缔结,是在两地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实现的一次工作方式的创新。从今往后,益阳民革与平凉民革将通过大力度、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陇、湘两地民革组织共同希望,通过深度合作交流,实现互学互助,共同进步,把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两市民革工作质量和水平,为两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座谈会上,平凉民革还向益阳市委会赠送了编印的《同心同行铸辉煌》画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市委 缔结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