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直属六总支召开学习座谈会

2017年12月27日 10:26 | 来源:海南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民革海南省直属六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2月20日,民革海南省属六总支在海口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座谈会由省委委员、六总支主委田斌主持,六总支领导班子及党员、省委会联络员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总支委员刘旻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帮助大家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会人员对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做了分享,结合民革工作和海南省发展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会议达成共识,将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紧紧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基本职能,坚定政治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民革的新贡献。

田斌表示,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六总支党员仍然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紧密结合参政议政重点领域,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深入调研、多献求真务实之策,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应有的力量。

今后,六总支党员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总支 学习 精神 民革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