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2017年12月28日 10:17 | 作者:黄 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南京讯 (特约通讯员 黄 列) 农工党江苏省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于近日在江苏南京召开。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作《省十二届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

周健民回顾农工党江苏省委会2017年各项工作时指出:换届以来,在中共江苏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在中共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农工党省十二届委员会率领江苏全省党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收获新成果,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加强自身建设,传承合作初心。突出思想建设重点,广泛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精神专题教育活动,抓学习凝聚共识,抓宣传引导舆论,抓党史丰富载体;抓住换届契机深化组织建设,增强班子领导能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积极加快组织发展,加强党内监督工作。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彰显优势特色,强化履职担责。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以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统揽社会服务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江苏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