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工商联(商会)召开十五届二次执委会

2017年12月28日 11: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6日下午,宁波市工商联(商会)召开十五届二次执委会。会议由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辉主持,浙江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宁波市工商联十五届执委会组成人员、市直属商会秘书长、团体会员秘书长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宁波市工商联主席、市商会会长、银亿集团董事长熊续强作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是宁波市工商联(商会)第十五届执委会的起步开局之年,一年来,宁波市工商联(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委统战部、上级工商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牢固确立“五个方面”的鲜明定位,在加强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政建言,广搭服务平台,固本强基,凝心聚力,夯实工商联事业发展根基等方面,锻造出一批全省领先、全国前列的工作成果,实现了新一届工商联工作的亮丽开局,努力为“名城名都”建设汇聚起工商联组织和民营企业的磅礴力量。宁波市工商联(商会)被评为“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事业进入了新时代,宁波市工商联(商会)将始终保持奋发奋进的工作姿态,始终追求务实扎实的工作成效,沿着新思想指引的前进方向,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激流勇进、乘势而为,努力锻造无愧于时代、不辜负重托的骄人业绩。

会议的第二阶段,浙江省商会副会长、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代表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民营企业家宣讲队作宣讲报告。田宁围绕“新时代、新精神、新使命”,从“以创新点亮中国制造、中国实体经济”、“以培育储备中国制造、中国实体经济”和“以开放锻造中国制造、中国实体经济”等三方面,呼吁企业家们合力打造一张无坚不摧的浙商网,助力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经济预测部主任祝宝良作题为《十九大后我国经济形势和前景展望》的主题演讲,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十九大后的经济发展思路、2018年主要宏观调控政策和宏观经济走势等,并进行了现场互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工商联(商会)十五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和部分人事调整方案,还对2017年度宁波市工商联系统工作创新奖进行了表彰。(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宁波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