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产生新会长

2017年12月28日 11:31 | 来源:苏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12月26日)上午,苏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任会长。会上,根据有关规定,苏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更名为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共苏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民到会祝贺。

苏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自2005年建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除苏州工业园区之外的9个板块和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都成立了联谊会。昨天的会议审议通过了联谊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增补理事等名单,选举邵庆为联谊会会长。

朱民指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勇于肩负政治担当,在思想引导上有新高度;勇于肩负社会担当,在参政履职上有新思路;勇于肩负专业担当,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突破。新时代赋予了党外知识分子新的使命和新的任务,希望大家凝聚共识,服务大局,争做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关注民生,争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守护者,为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分子 苏州市 党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