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医疗援藏队多层次开展援藏工作

2017年12月28日 13:52 | 作者:周婷婷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重庆市第二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队赴昌都开展工作以来,突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市人民医院的服务满意度。

加强顶层设计,架好“主框架”。多次召开医疗援藏工作会,在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制订《昌都市人民医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力争以医院党建工作的不断推动,有力促进医院各项创建工作的深入落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精神,及时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工作任务。

推动医疗改革,靠实“责任心”。召开市人民医院首次医疗设备耗材论证会,制订详细任务分解方案,明确人员责任,开展全院医疗改革,确保减少人民群众的就医费用。

开展效益宣传,展示“新名片”。医疗援藏工作队在日常坐诊、下乡巡诊时,积极宣传市人民医院综合服务水平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利用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介,加强本土“名医”“名科”宣传,让老百姓了解医院、信任医生。前三季度业务量较2014年同比增长70%,门诊人次同比增长31%,住院人次同比增长15.92%,转诊转院率同比下降20%。(记者周婷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援藏 医疗 工作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