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福建省泉州市政协聚焦民生热点 办好委员提案

2017年12月29日 08:27 |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记者吴丽娇)近日,记者从十二届泉州市政协第四次常委会获悉,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609件,提交由92个单位办理,目前,所有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按时办复率达100%。在收到的608份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中,表示满意的提案571份,基本满意的提案37份。

1461914417852923

这些提案紧紧围绕中心发展大局,聚焦民生热点,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了解社情民意、依法行政提供了民意来源和重要参考,内容包括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泉州海丝文化旅游、“全面二孩”配套政策和社会保障、医疗机构药品规范管理、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等。

从总体上看,今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其中一大批提案已转化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具体政策措施,而一些涉及群众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力度也在进一步加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市政协 民生 聚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