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成都市政协举行2018年新年茶话会

2017年12月29日 09:03 |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成都市政协举行2018年新年茶话会。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主持茶话会,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并讲话。

u=4162984403,3140106186&fm=27&gp=0

唐川平说,一年来,在中共成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引领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广泛协商促共识,民主监督促落实,议政建言促决策,心系民生促和谐,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川平代表十四届市政协,向始终关心和支持本届政协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市政协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共成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汇聚各界共识合力,为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更大的政协力量。下转05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成都市 举行 新年 四川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