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赴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完成第13次轮换交接

2017年12月29日 10: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中国第14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简称达14批)第二梯队116名官兵28日安全抵达尼亚拉与杜艾因两个营地,并顺利完成全部交接。

据悉,中国驻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自本月19日起开始组织第13次轮换,在为期10天的交接过程中,轮换双方先后清点交接了通信、武器、车辆装备、医疗、文化等12大类、900余项、23万余件物资器材。

在交接大会上,达14批指挥官毕宪波表示,将传承中国工兵优良作风,以一流的工作继续打造“中国标准”“中国名片”。

据介绍,当地时间23日18时指挥权一移交,达14批指挥机关、警卫分队、保障人员等立即奔赴战位、进入状态,迅速与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特派团各业务部门通联对接,同步向国内领导机关报告情况,同时开始逐预案组织营区安全防卫演练,推演工程作业流程,加紧熟悉情况,为下步遂行任务做准备。(马意翀 赵海军)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中国赴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完成第13次轮换交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