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寄语“创二代”企业家

2017年12月29日 14:3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慈溪市创二代联谊会理事长会议、理事会议暨迎新年会举行。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要求广大“创二代”企业家,要积极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引领慈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等出席。

高庆丰在致辞中指出,慈溪大多数企业处在接棒传承的关键时期,“创二代”企业家作为一批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的特殊群体,代表着慈溪的未来和希望,其创新能力和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都较强,但也要传承好老一辈企业家的“四千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当好慈溪未来发展的引领者。当前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创二代”企业家作为慈溪创业创新的“排头兵”,要积极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加快股份制改造和上市步伐,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引领慈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慈溪市“创二代”联谊会秉承建会宗旨,积极探索创新社会团体功能与职责,以规范化建设与转型升级发展为重点,切实发挥“创二代”组织联络联谊、教育引导和服务发展等方面作用,稳步拓展基层网络、持续搭建组织平台,引导“创二代”企业家树立理想信念、积极回馈社会,引导创业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度慈溪市“创二代”联谊会工作和2018年度工作思路,并举行了慈溪市“创二代”联谊会轮值理事长交接仪式。(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二代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