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7年12月29日 14:4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229093924353001

12月27日上午,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咸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咸阳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兵等领导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王彦平到会祝贺。

会议通过了《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建议名单(草案),并对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进行了选举。

经理事会选举,确定了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领导班子,陕西恒达土地房地产评估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栋当选为联谊会会长,刘爱菊、魏树新、淡朝晖、刘玉华、刘吉龙、杨鹏刚、赵峰雄、常晋海共同当选为联谊会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新浪陕西咸阳频道总经理刘松灵当选联谊会秘书长。

李晓静为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进行授牌并讲话,她首先对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要严格按照联谊会《章程》所赋予的任务,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引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谊、交流和合作,支持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咸阳改革开放各项事业,齐心协力,从实际出发,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咸阳市经济社会赶超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市场秩序、推进法治进程、解决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专业知识特长、反映利益诉求、调和群体关系、化解社会矛盾等工作上发挥重要作用。(来源:咸阳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咸阳市 阶层 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