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河南南阳市委会第七座“同心书屋”落成

2017年12月29日 15:2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28日,民革河南南阳市委会捐建的第七所“同心书屋”在内乡县赵店乡花洼小学落成。内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和民革南阳市委秘书长冯瑛剑共同为“同心书屋”揭牌,民革南阳市委委员陶海东、五支部主委曾思海和内乡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赵店乡党委书记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该“同心书屋”由民革爱心企业家联合捐建,包括图书2500余册,书柜10架,报刊架2座,阅览桌2张,座椅20把,励志书画作品1幅,价值7万余元,是自2013年10月份捐建以来的第七座。

“同心书屋”工程是民革南阳市委打造的社会服务“同心”品牌之一,也是民革南阳市委强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根据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民革南阳市委负责内乡县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同读一本书,共圆中国梦。愿以书籍为载体,传递出文明,传递出爱心,传递出希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书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