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铜川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02日 08:33 |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 

12月29日,铜川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惠荣委托,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登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路一民、王润民及秘书长呼晓春参加会议。

134942577_14508275905911n

网络图 经济参考报图

张惠荣就开好本次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智慧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进政协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摆现象、找差距、剖根源、严整改,要把各自工作摆进去,深入自觉地查,扎扎实实地改。

马登科指出,要结合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认真谋划好市政协明年工作。要严格执行《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并结合实际制定完善涵盖本机关领导干部的具体贯彻落实办法。同时,市政协机关要提早筹划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扎实做好马泉村的扶贫包抓工作,以最新标准、最严标尺用心用力工作,为铜川转型发展、追赶超越贡献政协正能量。(记者:陈超)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党组 市委 铜川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