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昭通市委会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2018年01月02日 10:23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昭通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12月23日,民进云南昭通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陈友康、副巡视员赵映东,中共昭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昭通市委会主委赵洪乖,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出席报告会。

宣讲团对邓晓燕、成忠龙、杨友萍等三位优秀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

陈友康在讲话中指出,三位优秀会员代表秉持着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无限忠诚而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挚爱、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看齐和学习。陈友康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民进的优良传统,是民进创始人自觉的政治选择和政治嘱托,这就是民进的“初心”,需要一代一代民进人继承。希望广大会员牢记前辈的嘱托,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与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和民进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与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结合起来,以学致思,以思促行。陈友康要求,昭通民进要在中共昭通市委的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抓好专题教育,激励广大会员在弘扬优良传统中凝聚思想共识,在加强思想交流中深化思想共识,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尤其是在参与政党协商和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能中不断筑牢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实效,最大限度坚定信心,争取人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民进作为参政党的应有担当,更好地服务于中共昭通市委和市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

民进昭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时永主持报告会。民进昭通市委会70名会员、其它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和部分骨干成员共12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民进 昭通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