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河池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2018年01月02日 10:26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7日,致公党广西河池市委会组织本党党员到“同心”基地——金城江区六甲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引导本党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农村,服务群众,切实提高“五种能力”。

致公党河池市委会主委黄瑞立,副主委刘良钦、王涵参加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参观致公党河池市委会“同心基地”,进行旅游脱贫专题调研,并与六甲镇党委领导座谈商讨下一步如何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形成整体合力,发动广大党员共同参与脱贫攻坚事业。二是接受红色传统文化教育。参观了中国红军第七第八军河池整编阅兵纪念馆,体会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改革开放来之不易、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致公党河池市委会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断取得胜利的历程,领悟了致公党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及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