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榆树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会议

2018年01月02日 10:31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26日,民进榆树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市委会成员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各位与会成员畅谈了学习体会。之后,民进榆树市委副主委李世光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今年,民进榆树市委在民进长春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职能,向榆树市政协等部门提出了多份建议意见,还组织了送春联下乡,送医下乡,书法支教进校园,3.15食品安全宣传,为长春民进开明同心基金捐款等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一定成绩。

榆树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榆树市委主委张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市委会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带领广大会员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民进 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