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莲都区委会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02日 11:0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走过芳华30载,而今迈步从头越

民革莲都区委会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12月27日,民革莲都区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戚永远,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日娟,莲都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翁伟标出席会议并致贺词。民革莲都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虞海雄作工作报告。丽水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莲都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莲都区委会第一届副主委、民革莲都区委会第二、第三届主委金立农;丽水市台联会驻会副会长,民革莲都区委会第一、第二、第三届副主委黄建德应邀出席会议。兄弟县民革组织青田民革、松阳民革,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对口联系单位区台办、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农业局、区统计局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翁伟标宣读了中共莲都区委的贺信。贺信指出,30年来,民革莲都区委会为莲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政治组织,是一支促进莲都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共丽水市莲都区委完全可以信赖的亲密朋友。希望民革莲都区委会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始终把服务发展、促进和谐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助推我区在全市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钟日娟宣读了民革浙江省委会的贺信。贺信指出,30年来,民革莲都区委会围绕当地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履职单位;始终重视自身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注重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创建"丽舸筝社",打造"莲都民革党员之家", 不断凝聚党员共识,提升党派形象,为莲都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希望民革莲都区委会以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戚永远代表民革丽水市委会做重要讲话,他指出,30年风雨历练,30年矢志不渝。民革莲都区委会的30年是光荣的30年,是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30年。由衷为莲都区委会3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高兴!同时也希望民革莲都区委会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绩、克服不足、再接再厉,在"同心同向同力、共建共融共享、善谋善作善成"中再创新业绩。

虞海雄回顾了民革莲都区委会走过的30载,并以"锐意进取,履职尽责"八个字高度概括了民革莲都区委会2017年的主要成绩,要求民革莲都区委会在2018年里同心同力,争创佳绩。他要求民革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建设;根据新形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巩固和扩大领导班子建设成果,推动组织工作再现新活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民革参政议政"三大重点领域"建言献策;更新理念,创新思路,争取社会服务工作实现新突破;建立祖统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完善祖统工作队伍,将民革祖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天也是胡兵副主委生日,突如其来的全场唱响生日快乐歌,令手捧鲜花的她喜极而泣。这就是民革大家庭的温暖点燃每一个党员幸福心的真实写照。

此次大会一同回顾了民革莲都区委会走过芳华30载历程,并相约携手再铸辉煌。还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分子。

最后,由莲都民革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丽水莲都区民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