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福建三明清流县政协全会创新提案办理机制

2018年01月03日 08:29 | 作者:王惠兵 张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清流县政协全会创新提案办理机制
提案办理“好不好”政协全会“亮一亮”

人民政协报记者王惠兵 通讯员张华

“大会增加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发言这个环节值得提倡,让办理单位更重视提案,提高委员知情权。”近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县主席邓炳辉表示。

64006a740056196ad1b012

网络图 新华社

“为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我们请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把办理情况拿出来亮一亮,看看办得好不好?”会上,县农业局、城管局、旅游局分别就“关于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的几点建议”“关于城区停车场改造建设方案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县乡村旅游发展的建议”3个重点提案的办理协商情况作专题发言,接受全县148名政协委员和省市县各部门130多位会议列席人员的共同监督。

“今年政协提案办结率大幅提高。”张清恒委员深有感触地说:“作为政府督查室一员,2018年我们将继续与政协提案委加强配合,把提案办理督办工作做得更扎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清流县 县政协 福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