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莆田市政协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01月03日 08:39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莆田市政协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惠民工程托起百姓“幸福梦”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提高城建项目品质。”12月13日,福建省莆田市政协组织委员深入莆田涵江区视察,助力涵江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Img398396987

网络图 新华社

委员们到企业,上工地、进车间,了解项目开发建设和投产情况,并就促进产城融合、加快临港产业发展等问题召开座谈会。

莆田市政协副主席张亦兵表示,抓优质项目是涵江区实现“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发展目标的关键,建议依托侨资、民资等优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着力点,做大增量优化存量,积极构建现代临港体系,同时要树立产城融合的发展观念,从全局发展的角度出发,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建设宜居新城,让惠民工程托起百姓“幸福梦”。 

委员们建议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教育民生项目,合理配置资源,发展优质均衡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加强医疗健康产业园区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强化文体服务的普惠性供给,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项目 建设 莆田市 政协 福建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