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03日 08:47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安徽省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启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时侠联出席会议。

Img304557792

网络图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经济发展历程,明确提出并深刻阐述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领会中央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王启敏要求,机关干部一要加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分析和正确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对明年我省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二要提高站位,找准坐标,自觉对表,把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与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精细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点,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职责、分解任务、规范流程、落实到人。

王启敏强调,元旦、春节将至,机关要进一步严肃各项纪律特别是廉洁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持续改进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机关厅室委负责人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记者毛学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中央 省委 经济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