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开抢 铁总:创造公平购票环境

2018年01月03日 13: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部分地区务工团体票、寒假学生票已开售

在2018年春运售票工作今起全面展开之前,部分铁路局已经启动了春运务工团体票,以及寒假学生票的集中订票工作。

例如,去年12月6日起,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就启动了珠三角地区2018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人及以上自组团体均可申报。

在江西,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消息,2018年外来务工人员春运团体订票工作已正式启动,南铁春运期间将在南昌、赣州、吉安、九江、鹰潭、萍乡、景德镇等车站开设专窗受理购票需求。

在北京,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自去年12月24日起开始办理2018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团体票将优先重点保障始发日期在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的增开列车车票。

此外,去年12月22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还宣布启动了2018年寒假学生票集中订票工作。院校通过互联网提交订单,铁路部门集中配票,配票成功后,学生自助在指定网址上查询确认结果后到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支付票款取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成都火车东站自助取票区。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春运 火车票 铁路 购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