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四地行政主官履新:均为“60后”理科生 两个出身军工系统

2018年01月03日 14:30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从左往右:景俊海、张国清、唐登杰、唐良智

从左往右:景俊海、张国清、唐登杰、唐良智

央视网消息:2018年,元旦后的第一天,中国政坛连续发布了四条重磅人事任命: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景俊海为吉林省副省长,决定景俊海为吉林省代理省长。

天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张国清为天津市副市长,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张国清为天津市代理市长的决定。

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唐登杰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接受于伟国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唐登杰代理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

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事项。决定任命唐良智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唐良智为重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此前,重庆市市长是由刚刚任命的天津市代理市长张国清担任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张国 国清 唐登 登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