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四地行政主官履新:均为“60后”理科生 两个出身军工系统

2018年01月03日 14:30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景俊海

景俊海

官方公布简历显示,景俊海,1960年出生,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基础部物理师资班应用物理专业,任命为吉林省代省长之前,景俊海在北京担任市委副书记,兼任北京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北京市对外友协会长,此前还曾任中宣部副部长、陕西省委宣传部部长等重要职位。景俊海的从政经历中有23年都是在陕西度过的,其经历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紧密相连。2006年,在一次公开讲话中,时任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的景俊海回忆了他的创业史,“那时,我们只有10万元的启动资金,人员只有十几个。但我们具有率先改革创新的优越的体制、机制和政策环境,我们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梦想一定能够成真。”

经过20多年的奋斗,如今位于西安南郊科技文化园的高新区,以其众多的“第一”成为西安、陕西乃至西北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窗口。据国家科技部统计,西安高新区的产业规模、税收贡献、知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均居全国高新区前列。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张国 国清 唐登 登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