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四地行政主官履新:均为“60后”理科生 两个出身军工系统

2018年01月03日 14:30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唐良智

唐良智

唐良智,1960年出生,毕业于华中工学院(现华中科技大学)固体电子系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

从1987年的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规划办、管理办主任科员到湖北武汉市市长,唐良智花了24年的时间,2014年唐良智调任成都,历任代理市长,市长,市委书记,2017年3月调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直至今天的代理市长。

唐良智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创新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是社会进步的不竭动力。早在3600多年前,中国就有“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经典名言。他还多次引用西方古典经济学创始人约翰•穆勒的经典话语,称“一切美好的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

2015年3月,全国两会。唐良智在北京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曾说,自己确实一直在跟创业打交道,“中国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包括我们这一代人仍然处在创业当中,可以说整个中国仍处在创业当中,中国梦的实现也要有创业的心态。无论是个人,还是国家都一样”。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张国 国清 唐登 登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