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茂名市委召开专委会成立会议

2018年01月03日 15:32 | 作者:汪全洲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2月23日下午,民建茂名市委召开专委会成立会议。会议听取了新成立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和文化工作委员会的筹备工作汇报,宣读了《关于民建茂名市委员会新一届专门委员会换届、成立的通知》,通过了各专委会委员名单和组织结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茂名市委会主委陈凡晓,副主委王燕、魏富邦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有关规定,经民建茂名市委会六届八次市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对参政议政专门工作委员会、理论宣传专门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专门工作委员会、组织联络专门工作委员会进行换届,并成立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

会议要求各个专委会要切实承担起党派责任,扎实开展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努力推动工作深入持续发展;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共茂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加强专委会横向联系,群策群力,认真深入调研,精心组织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服务社会成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茂名市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