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03日 15:41 | 作者:徐斌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2月29日,民建安徽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副主委李霞、汪家权、赵皖平、张怀科、李长忠,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民建省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非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主委、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分别由汪家权、赵皖平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中共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民建十一大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李修松代表民建安徽省九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安徽省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2017年度民建全省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李修松作总结讲话。

  

李修松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攻坚之年,也是安徽民建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民建省委在民建中央和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省广大会员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也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他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安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民建十一大精神,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主动适应新时代,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精准扶贫,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效能。

会议号召,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民建十一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努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省委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