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昆明市政协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04日 09:09 |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到: 

日前,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会议特邀云南省社科联主席、省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张瑞才到会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u=2464002520,149555010&fm=11&gp=0

市政协主席熊瑞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绍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夏静、董林、李冰晶,市政协秘书长许绍忠参加专题辅导。

张瑞才从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辅导。

参加学习的常委、部分委员纷纷表示,张瑞才的专题辅导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很受启发。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重要遵循,聚焦党和政府中心任务、紧扣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

许绍忠表示,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与专门协商机构,将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转化为推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市政协常委、民盟昆明市委副主委、五华区基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赵坚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造就一批批接力奋斗的优秀人才。市政协委员、呈贡区政协主席杨绍斌说,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十九大战略布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认识,有助于下一步履好职、尽好责。(昆明日报 记者宗卫)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昆明市 中共 精神 专题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