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香坊区统战部建立数据库 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长

2018年01月04日 10:22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哈尔滨讯 近日,中共哈尔滨市香坊区委统战部立足区情,在中共市委统战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走访调研、层层推荐及多方征求意见建立了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数据库,为了更好地团结凝聚这股新兴力量,引导、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敢于争先,在团结、引导、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加强新的人群的统战工作坚实了基础。

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载体,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新联会将通过学习交流、创业创新、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发展,进一步加强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交流与互通,也是香坊区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效覆盖。

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党建带会建,筑巢引金凤,会员企业积极投身香坊区“四区”建设发展进程。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双覆盖”,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让新联会成员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建带会建,目标同向,精准发力。(张雯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