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新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年01月04日 15: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重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12月26日,重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李长明主持。重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会员及重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2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韩德云当选会长,王彭果、朱明跃、刘小娟、吴睫、何洪涛、何镇初、周和建、袁锐、顾庆宏、梁恒青、傅世青、蔡瑞琴、蔡锡田、谭建旗当选副会长,王鸿为秘书长。

陶长海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回应新的时代课题,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新水平。

韩德云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专业特长,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重庆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专业人士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