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新知联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2018年01月04日 16:0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9日,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关于省新知联工作的重要批示。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主持会议。省新知联会长、省政协常委王百忠作工作报告。

会议增补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部分常务理事、理事,选举朱德泉、韩群、庄勇钢为副会长,任命张胜利为秘书长。会前,省新知联网络人士分会会长、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作了题为《新时代网络舆论引导和正能量传播》的报告。

28日晚上,山东省新知联与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联合主办的大型歌舞诗剧《谁不说俺家乡好》,用歌舞诗的表达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历史脉络,唱出文化自信,舞出大美山东。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人民警察、环卫工人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观看演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知联 理事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