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丁仲礼一行走访民盟厦门市委机关

2018年01月05日 10:38 | 来源:民盟中央公众号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一行走访民盟厦门市委机关,看望民盟厦门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

丁仲礼与民盟厦门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亲切座谈,对民盟厦门市委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民盟全体同志自觉坚持好、维护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完善和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慎思善言,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他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工作很重要,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工作还存在不少难题,要想出更多的办法,才能形成特色、扩大影响。民盟厦门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可以在科技咨询、智力支持等方面与中科院城环所紧密合作,实现党派与研究院所的密切联系、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城市绿色协调发展。

他表示,今后民盟中央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强化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民盟中央和省级组织要给予地方基层组织更多支持,使地方组织的工作有抓手、有思路,地方组织今后在工作开展中需要民盟中央、民盟省委支持的事,也可以大胆地向上级组织反映以便获取支持。

最后,他希望在座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将各自的工作做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丁仲礼在民盟福建省委主委阮诗玮、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民盟厦门市委主委陈昌生、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等陪同下一一走访了机关各部室并与大家亲切握手。

丁仲礼一行参观民盟市委机关文明建设

丁仲礼一行看望民盟厦门市委机关干部

丁仲礼一行与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市委 厦门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