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娄底市政协突出委员主体地位

2018年01月05日 08:17 | 作者:刘卫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南娄底市政协突出委员主体地位
“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委员”

人民政协报讯“发展区块链技术,值得探索推进。请万宝新区率先行动,请发改、科技、商粮部门协同支持。”湖南省娄底市政协全会2日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对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在开幕大会上所作的《创新引领,弯道超车,打造娄底国家级区块链研究应用示范区》发言作出批示。

2079953

“请组织部基层办与民政局、农业委一道,加强并村后基层组织建设的研判,适时出台相关政策。”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对高珊委员所作的《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并村后的村级组织建设》大会发言作出批示。同时,还有曾佳灿、李燕等10位委员的发言分别获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这正是该市政协全会突出委员主体地位、注重吸纳协商成果的一个缩影。

“要把更多时间留给委员,把更多镜头对准委员。”为将政协全会打造成更民主、更广泛、更充分的协商平台,李荐国要求市委、市政府负责人认真倾听委员建言,积极吸纳政协意见,及时抓好转化落实。据市政协主席姚兵介绍,本次会议重视委员大会发言,及早谋划选题,深入开展调研,开幕大会委员发言人数由上次全会的8个增加至12个。同时,市委书记、市长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参与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的建言,深入开展协商交流;会议创办工作简报,刊载了190多促委员的提案建议,进一步放大委员声音,推动成果转化;《娄底日报》、娄底电视台、娄底新闻网、政协云把更多的笔触、镜头对准委员,充分报道协商议政内容,展示委员履职风采。(刘卫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委员 政协 娄底市 突出 主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