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举行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05日 10:58 | 作者:沈志敏 薛景 沈志敏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上海市委举行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12月24日上午,台盟上海市委举行十二届四次全会(扩大),主委李碧影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吴敏宣读了台盟上海市委对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16-2017年社会服务、对台交流工作先进个人等予以表彰的决定,副主委刘艳传达了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精神。副主委吴珍美主持会议。

王珏代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对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台盟市委2017年在市委换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台盟上海市委在新的一年里,组织各级组织和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政治交接,发挥特色优势,彰显能力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

台盟上海市委原副主委王中,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专职干部和市委机关干部约80人参加会议。(文/沈志敏,图/薛景、沈志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台盟 上海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