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降雪影响致部分经过郑州列车停运或晚点

2018年01月05日 13:45 | 作者:付昊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郑州1月5日电(记者付昊苏)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5日,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途经郑州开往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桂林、天津、青岛、济南、西安等方向的部分列车停运或晚点。

铁路部门提醒,车站已经增设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退票或改乘其他客运列车。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购票未取票的,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免费退票。广大乘客无需着急去车站办理退票业务。 

铁路部门表示,目前正在组织人员及时进行除雪恢复,给旅客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12306网站和郑州铁路局微博、微信及各大火车站新媒体平台,了解最新列车资讯及列车信息,预留充足到站时间,合理安排出行。(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列车 郑州 停运 降雪 影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