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1月05日 16:21 | 作者:王娟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开展“重温大别山革命历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农工党合肥市委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骨干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近20人赴金寨县开展“重温大别山革命历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主委戴夫十分重视并精心组织安排这次活动。活动由市委会副主委卞华玉带队,副主委牛方参加活动。活动得到农工党六安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委会主委孙学龙热情接待了农工党合肥市委会一行。

27日下午,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军政机构旧址,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凭吊革命先烈,瞻仰先辈业绩,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员们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大家瞻仰了红军纪念堂,拜谒了红军墓,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28日上午,大家来到了习总书记视察过的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当地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综合手段,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村容村貌发生了极大变化。在村里,党员们还特别幸运的遇到了陈泽申和陈泽平两人,去年习总书记视察大湾村时就到过两人的家中。回忆起和总书记的那次见面,两位老人还是难掩激动的心情。陈泽申老人说:“总书记特别和蔼可亲,询问我们的困难情况特别仔细,党时刻把我们贫困户放在心上,我们自己也要努力劳动,自力更生。”今年,陈泽申老人养羊收入就达到了一万多元,提到以后的日子,他感觉特别有奔头。这次活动是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期2天的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感触很深,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履职尽责,为合肥市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王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活动 农工党 主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