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吉林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05日 16:24 | 作者:周丹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2月29日,农工党吉林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其春参加会议并讲话。李其春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专委会的工作成绩,专委会注重把握和发挥专业特点和人才优势,积极承担省委会的调研课题,捕捉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热点问题,及时反映民情民意,开展了多项社会服务活动,在履行职能方面充分发挥了专家库的作用;专委会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参与参加省委会、农工党中央组织的各类主题活动,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在人才培养方面,各专委会积极践行我党“发展是为了工作和在工作中发展”的组织发展工作原则,推动党员人才队伍发展,在专业人才培养和人才推荐方面,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李其春指出,专委会一直是省委会工作的有力支撑,面向新时代新任务,各专委会要与农工党中央各专委会共享资源、交流借鉴,并在特色领域形成合力。他要求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团结合作,发挥作用,积极参与、支持省委会的各项工作,为省委会的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以便于集中力量,多出精品,打造品牌。

按照《农工党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要求,为了与农工党中央专委会的设置保持一致,这次省委会成立了由210人组成的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人口与资源工作委员会、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科技工作委员会、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等11个专委会。来自十一个专门工作委员会新任委员们参加了会议。(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周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工作 吉林省 省委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