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周健民赴徐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8年01月05日 16:34 | 作者:李成成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赴徐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7年12月28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一行赴徐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沙勇参加调研。

周健民一行首先来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党员活动室,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对党员活动室利用充分及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刘功俭作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汇报,与会的四名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交流基层组织建设经验。

周健民指出,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卓有成效、支部建设特色鲜明、党员凝聚力强。就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周健民强调,基层组织是党派的细胞,是凝聚党员的前沿阵地,是党员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要办好党员之家,创新开展活动,多做暖心之举,吸引党员、温暖党员、凝聚党员;要选好基层组织带头人,优选有担当、有责任、能奉献的带头人,开展好支部活动,关心好党员;要坚守政治底线,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重视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党员将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服务大局善作为;要健全制度建设,强化规范管理,同时鼓励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要解放思想,注重“种子党员”培养,充分关注年轻同志和各层次人才,为组织发展增动力、添活力。省委会秘书长王夫玉,省委会组织处、宣传处等同志参加调研(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李成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基层组织 党员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