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浙江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2018年01月05日 16:45 | 作者:陶琴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8日下午,致公党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副院长沈建根,统战部部长陈海忠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第三支部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刘惠娟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大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国致公党章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支部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杨悦当选为支部主委,张力、郑淑娟任委员。

会上,杨悦代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首先对嘉兴市委会和学院统战部对支部成立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职责,带领支部党员有所作为,取得新成绩。

刘惠娟在会上对新成立的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念,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吸纳优秀人才,壮大支部队伍,扩大支部影响力;三是抓好党派履职,建有益之言,献务实之策,立足支部实际,积极开展和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支部 致公党 支部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