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捐赠三万本"扶贫"挂历

2018年01月08日 09:12 | 作者:张磊 宋亮 吴海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郑州1月8日电 近日,河南省洛宁县小界乡干部职工和部分村民代表聚集一堂,接受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捐赠的3万本“扶贫”挂历。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了解到,由于山区信息不畅,制约了脱贫工作开展,为此,他们聘请专人设计了这些挂历,把扶贫项目、联系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写得清清楚楚,希望依此来助力当地脱贫。

2017年3月,郑州航空港支部为小界乡致公小学捐助了390多套学生校服和书籍。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郑州航空港支部先后组织参与了50多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活动,受到有关部门肯定和社会好评,在近日召开的致公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支部荣誉称号。(张磊宋亮吴海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郑州 支部 致公党 扶贫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