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一行到访民革中央

齐续春出席会见

2018年01月08日 09:52 | 作者:蒋天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蒋天羚) 1月5日,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并进行座谈。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副主席张伯军及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一同参加会见。

齐续春代表民革中央对高志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齐续春表示,多年来,民革中央高度关注河北的建设与发展,近年来尤其注重通过参政议政为河北的发展献计出力。他说,近年来,民革中央的重点调研课题如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能源结构调整问题,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扶贫问题,环渤海污染治理问题等都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报告,报送给中共中央领导同志并得到重要批示。

齐续春希望河北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立足河北省情,通过国际视野、大局观念、产业思维,为河北实现新时代新发展新跨越找到合适的发展路线。

郑建邦表示,期待河北省继续按照中共十九大精神,抓住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根主线,纲举目张,牢牢把握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的发展机遇,顺利推动河北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的转型升级。民革中央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河北的发展。

高志立表示,当前,河北发展正面临巨大机遇,同时也面临不少挑战,希望民革中央继续发挥智囊团作用,助力河北发展。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民革中央调研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河北省 中共 省委 河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