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

2018年01月08日 15:08 | 作者:舒刚庆 么辰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4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

12月24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专职副主委蔡勉,副主委汪舟、江小艾、欧云崧、杨旭,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部分在京盟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蔡勉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做法,梳理了一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体会。会议对2017年度台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信息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表彰。获得表彰的区级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陈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组织、广大盟员以及机关同志一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重要进展,以及发挥出的积极作用,并就如何抓好落实下一阶段的参政议政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认识,加强领导;二是开拓创新,健全机制;三是服务大局,彰显特色;四是整合力量,夯实基础。要求各区级组织、广大盟员以及机关同志要着力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参政议政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认真规划、严格落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率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新的贡献。(文/舒刚庆 图/么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台盟 北京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