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中华职教社对口扶贫捐助仪式在临清举行

2018年01月08日 16: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省中华职教社“温暖工程对口扶贫活动”捐助仪式在临清市举行


12月29日,省中华职教社“温暖工程对口扶贫活动”捐助仪式在临清市先锋路街道省委统战部第一书记帮包村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涛出席仪式并讲话,省职教社秘书长孙大川,副秘书长、秘书处处长朱令珍,聊城市中华职教社主要负责同志及捐助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曲涛在讲话中对奋斗在农村一线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给与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捐助单位表示感谢,对聊城市委统战部、市职教社及临清市委市政府的扶贫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温暖工程对口扶贫活动”是省中华职教社根植基层、心系百姓、情牵民生的重要体现,是团结引导广大社员投身扶贫攻坚战的具体举措,是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同心扶贫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各级统战、职教部门能够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为扶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捐助仪式结束后,曲涛一行走访了省委统战部“第一书记”工作生活场所,并参观了“第一书记”引进的农业种植扶贫项目。

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家社员单位捐助资金10万元,为临清市先锋街道三个帮包村购买了路灯和部分办公设备,改善了帮包村照明和村委会办公条件,支持了帮包村建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职教 捐助 扶贫 中华 仪式

更多

更多